close

1250357361.jpg

 

洪先生來台東前,已經和我討論路線許久

還跟我說:他要很早出門,大約六.七點左右

31日這天早晨八點鐘就接到他的電話

我說:您要繞山路了哦~他說:他到台東了

哈哈!!真的好早唷~


(都有重點到達耶~~路線之一)

先到史前博物館文化洗禮後

接著問我路線往鹿野高台的方向看熱氣球

熱氣球後又來電~往伽路蘭休憩區看活動

最後一路逛奔四維大夜市


哈!!好強哦~~

早上他們跟瑪莉一號說:都沒看到瑪莉二號

洪太太說:我老公和瑪莉二號很像認識很久ㄋ

哈哈!!此趟都沒看到我厚~拍謝啦~~

我也不知去哪裡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東瑪莉年代B&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